返回首页|在线留言|联系我们|欢迎光临德州明创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7*8小时客服热线
手机:1379345621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边墙风机安装时要注意的有哪些方面?

文章出处:人气:发表时间:2019/10/11 10:31:45

边墙风机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纺织、冶金、发电厂、机械车间、实验室、仓库、制药、食品加工等工厂跟矿山公司作给供气。以及排气主设备。

边墙风机安装前的准备:

1、安装前,应熟悉轴流风机的说明书,弄清楚风机的通风系统图。设备到达后,应打开箱子,检查风扇部件是否完整,外壳外部是否损坏。特别需要注意整流器是否损坏跟变形,部件是否紧密连接,叶片跟电机是否可用。损坏时,叶轮转动灵活,如果找到问题,相关单位应及时修复更换。

2、检查风机的安装基础:风机运行时必须有足够的强度跟刚度,以保证其可以承受负荷,需需要检查基础与风机之间的连接尺寸是否满足设计需要求: TS、孔尺寸等。边墙风机设备基础不应有裂纹、剥落跟裸露钢筋。地基的高程跟中线应在技术文件规定的允许误差范围内。

3、基础摆设:测量必须根据土木工程所提供的坐标跟水平高程点按图纸需要求进行。利用水准仪跟全站仪测量各安装点的高程跟坐标。每个安装位置的交叉中心线根据轴线释放。